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同志带队来我校调研运动健康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2.09.13阅读次数:5922

  


  近日,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一行五人来我校就体育部新设专业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爱平等相关同志热情会见,学校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朱春瑜以及体育教学教研室主任李浩就新专业建设和开辟“专接本”升学通道与来客进行深度交流。
  会上,朱春瑜向顾新华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部近年来发展情况、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李浩对我校运动健康指导专业建设流程、专业知识储备和人才市场需求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就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情况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江苏开放大学进行实质性磋商。同时,参会人员就与江苏开放大学相关本科专业开辟“专接本”通道可能性进行研讨,体育部希望借此机会,为运动健康指导专业学生在继续教育的上升渠道提供多样性机会。
  顾新华对我校运动健康指导专业建设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能借鉴体育专业建设相关的工作经验,强化两校的合作机制。
                           (作者、摄影:陈旭鹏;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