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取得新突破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2.09.02阅读次数:63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勇担使命、守正创新,近期,在内涵建设中取得了新的突破。
  暑假期间,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凝心聚力、斗志昂扬,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注思政课的教学和研究。院长夏川生主持的《“大思政课”建设目标下高职院校思政课“三层四阶”教学模式研究》,获批2022年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项目;夏川生、张小利、刘欣怡、葛琰芸思政教学团队团结协作,斩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一等奖;陈蕾代表镇江市出征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荣获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一等奖,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詹佰霖参加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年讲师团培训,经过集中研讨、集体备课、严格筛选,被团省委聘为“青年讲师团讲师”,接下来将继续为做好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作出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我校聚焦内涵建设、重视思政教学的集中体现。全体思政教师将继续以精耕细作增实效,以争先进位求突破,以实干担当促发展,不断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葛琰芸;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