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2.08.28阅读次数:6821

  
  8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爱军,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一行来到我校主校区检查指导2022年秋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陪同检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柏林,教务处处长唐红雨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张爱军部长一行在学校主校区南门校训文化广场,仔细查看疫情防控示意图,了解校区建筑功能布局和文化景观,听取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介绍,详细询问学生总数、各校区学生人数等具体情况,与校领导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叮嘱务必抓严抓实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开学工作。
  丁钢校长向张爱军部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吕凤子先生的教育思想,新校区的设计理念和建筑风格,汇报了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在“严防疫情,增添温情,愉悦心情”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服务师生暖人心”具体举措。丁钢校长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职教育优势,坚持“创优升本”目标,立足地方、凝练特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爱军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思路、校园文化和建设成果,对学校在疫情防控中遵循“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和相关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他要求学校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秋学期开学之际疫情变化的新形势和高校校园疫情防控的新要求,认真落实省、市防控要求,做好区域内错峰开学的工作安排,摸清摸准全体师生的健康状况,分类完善符合学校实际的返校方案,严格管理、强化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精准、更细致。他希望学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不断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曦;摄影、摄像:陈捷、黄敏、马镇丹;责编:俞超俊)

 

丁钢校长正在向张爱军部长一行介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