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校妇联发布时间:22.08.24阅读次数:6798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8月23日恰逢处暑节气,在这五谷丰登的时节里,我校副校长万碧波,校工会、妇联负责人及校妇联执委、女工委员、部分二级工会主席来到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织爱行动,益童助她”爱心捐赠活动。镇江市残联副理事长于兴旺、托养中心主任姜明、托养中心的教师和学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万碧波副校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别需要关心、关爱的群体,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关系到千家万户。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是一个充满大爱的世界,专业、整洁、舒适的托养环境,学员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让生活在镇江这座城市的残疾人获得感更强,他们是“幸福院”里的“幸福人”。
  此次捐赠活动,是我校2021年99公益日“织爱行动,益童助她”募捐资金助困帮扶的具体行动,校妇联根据托养中心的需求,购买了宋代点茶茶器具和生活用品赠送给学员,将快乐与幸福传递给她们,让这个骄阳似火的八月不仅有欢歌笑语,更有爱心暖流。
  一直以来,我校秉承“崇爱尚美”的校本文化,每年组织师生弘扬慈善精神,动员干部职工为发展慈善事业奉献爱心、积极捐款,“织爱行动,益童助她”慈善捐款项目是高专教师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和弘扬“爱无涯、美无极”大爱高专精神的具体行动。由于组织有力,成效显著,我校荣获2021年度99公益日“织爱行动”项目优秀组织奖,受到镇江市妇联的表彰。
  海纳百川,源于点滴之水;爱心传递,点燃生命之光。高专人将继续弘扬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和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关爱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用爱心为她们撑起一片蓝天,帮助她们坚定人生理想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作者:蒋娴;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万碧波副校长讲话

 

爱心捐赠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