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2.07.15阅读次数:77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7月14日下午,镇江市人才办副主任、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张惠带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主题为“爱国 奉献 奋斗”的民生保障领域高层次人才调研会。校党委书记林枫接待了来宾,组织部部长柏林、人事处处长陈小军及学校10位市“169工程”人才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林枫书记对张惠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市人才办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关心表示了感谢。柏林部长和陈小军处长分别从学校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角度介绍了我校人才工作的现状。10位人才代表对人才工作的日常管理、年度考核、项目评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围绕相关学术领域开展学术技术研究,推动同一学科人才跨单位、跨部门、跨层次开展团队项目合作、技术攻关等提出了建议。
  张惠副主任对我校人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根据调研结果进一步优化市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能力。林枫书记最后代表学校表态,将克服困难加大学校引进人才的力度,加大落实人才政策的力度,加大服务人才的力度,争取多出成果,在镇江人才工作中充分发挥地方高校的作用。
                              (作者:王莉;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