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民盟镇江高专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民盟镇江高专委员会发布时间:22.07.04阅读次数:7100

  


    7月1日下午,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民盟镇江高专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民盟镇江市委员会主委杨晓勤、校党委书记林枫亲临大会并讲话,民盟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陆继光、宣传处干事赵倩倩,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柏林、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景奂及学校22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高专委员会副主委高晖主持。
    会上,第一届民盟高专委员会主委孙建中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实干兴盟”的工作报告,他从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制度、优化人才结构、深入调查研究、注重宣传引导、发挥专业优势六个方面总结了民盟高专委员会过去五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朱建军、高晖、祁美云、周小英、张谦5位同志为民盟镇江高专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朱建军当选新一届民盟高专委员会主委,高晖当选副主委。
    新任主委朱建军、社会服务委员张谦作表态发言。新任宣传委员周小英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代表民盟镇江高专委员会全体盟员,对他们多年来为民盟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党委林枫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高专委员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新一届民盟领导班子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领全体盟员,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积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贡献务实之策;切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打造工作品牌。他勉励学校新一届民盟委员会,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形成工作特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镇江市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民盟镇江市委会主委杨晓勤,对民盟镇江高专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民盟高专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她要求全体盟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自觉接受党委全面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统战工作条例,并深刻领会内涵;要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教育教学的研究能力、创新作为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彰显特色,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创优升本”的事业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在学校民盟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前,还完成了三个下辖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张谦、祁美云、孙建中分别当选第一、第二、第三支部主委。
(作者:周小英,高晖;拍摄:赵倩倩、张谦;责编:俞超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