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受邀参加镇江市化工产业安全发展交流会并作专题发言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2.07.01阅读次数:6832

  


  6月30日下午,镇江市化工产业安全发展交流会在索普集团索普学堂举行。此次全市化工产业安全发展交流会,致力于研究探讨和解决当前化工产业安全生产的难点与痛点问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秦海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我校校长丁钢应大会邀请,围绕化工产业“人才专业化”的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丁钢校长从我市化工产业人才现状及需求趋势、目前我市化工产业人才培养供给能力、我校化工产业人才培养情况和多维赋能培育高素质化工产业人才等4个方面进行了大会交流,并表达了学校愿意深度参与化工产业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工作,助力我市化工产业人才专业化发展的意向。
                     (作者:何斌;摄影:文广五十弦;责编:俞超俊)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