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成功举办镇江市2022年社区摄影大赛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06.30阅读次数:730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根据《镇江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镇江市2022年社区教育系列大赛的通知》的部署,由镇江开放大学负责组织举办的镇江市2022年社区摄影大赛日前圆满结束。
  此次摄影大赛以“喜迎二十大  我心永向党”为主题,参赛对象为镇江市各社区居民。活动从5月初开始,到6月底结束,历时近两个月,受到广大社区居民和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大赛组委会收到来自7个县市区128位作者的459幅参赛作品,为历年之最。参赛作品紧扣主题,以照片形式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人民在改革开放、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社区教育、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抗击疫情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镇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作品既表达了积极昂扬的主题内涵,又展现了摄影艺术的丰富美感。
  6月29日,在镇江高专老校区10号楼4楼会议室,镇江开放大学组织摄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谨认真的评审,最后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并将选送100幅优秀作品参加江苏省2022年社区摄影大赛。至此,镇江市2022年社区摄影大赛胜利落下帷幕。
                      (作者:谈朝晖;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