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澳大利亚亚历山大教育集团代表访问我校双方就合作办学具体事项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校办发布时间:05.06.13阅读次数:19772

  

 

 

200567日,杨国祥校长在行政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到访的澳大利亚亚历山大教育集团代表、中国项目总监周希林先生一行,就我校与该教育集团属下亚历山大科技学院合作办学事宜广泛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办学将取得双赢的预期效果。周希林先生一行是应我校外办邀请前来进行工作访问的。潘天华副校长与周希林先生等举行了工作会谈,就合作办学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友好商洽,达成了基本共识。校办、外办、教务处、招生办、工商管理系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谈。周希林先生一行还在校办、外办门宏主任陪同下参观了润扬大桥。

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澳大利亚亚历山大科技学院合作举办国际贸易专业大专班,今年8月份将正式面向全省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