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校区退离休老同志赴镇观光

信息来源:汤金洪发布时间:05.06.01阅读次数:20019

  

2005531日,丹阳校区30多名退离休老同志专程赴镇江观光。此次活动,校本部各级领导非常重视,作了精心的安排和热情的接待。

上午930,老同志在校本部一下车,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以及组织部、人事处和退管办的领导就立即迎上前去,与老同志一一握手,表示欢迎。在会议室,校长杨国祥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专门接待了老同志,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镇江高专的办学情况、学校发展和建设的长远目标和近期目标,并从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资源整合以及“十一五”发展规划的编制等方面,作了详实的工作回顾。同时,对目前学校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作了实事求是的分析。杨校长一再表示:请老同志放心,学校一定会振奋精神、凝聚智慧、克难奋进、竭尽全力办好学校。会上,党委副书记徐铭希望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资历优势,为镇江高专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后,老同志参观了本部校园,下午,又参观了北校区和润扬大桥。

一天的观光活动,老同志心情格外兴奋,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之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