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迅速部署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1.07.31阅读次数:8530

  

  

  7月26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校区安全保卫负责同志,在长山校区会议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在认真学习领会马欣副省长、徐光辉副秘书长、葛道凯厅长、朱岷副主任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后,学校结合当前工作进展,加紧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
  林枫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学会用心思考并分析工作难点,做好请示、沟通和协作工作,加紧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他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做好师生行踪管理和安全提醒、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开学预案等5个方面对校园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从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重点地区巡查及防护、做好物资储备、注重基建安全等方面对防汛防台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丁钢校长在回顾7月21日以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从严格做好相关人员的隔离跟踪及健康监测、严格做好教职员工离镇审批、认真做好学生疫情防控跟踪管控、扎实开展后勤及劳务派遣人员健康排查、严格管控各校区进出车辆和人员、妥善做好物资储备和更新、提前做好开学工作预案、高标准建设隔离区、加强公共卫生教研室建设等9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从立即启动隐患排查、强化排水系统安全、电房安全、实验实训室安全等方面对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各校区的具体责任人和工作职责。

                               (作者: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