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主持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1.07.04阅读次数:8980

  

 

  7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万碧波、冷耀明,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学工处、资产处、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多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各个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详细汇报后,林枫书记对各部门的办理情况一一作了指导,尤其对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难题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林书记要求,一是要深挖问题深层次的原因,要治标更要治本;二是要认真制定相关方案,科学合理地解决问题;三是要抓问题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解难题、办实事的速度。林枫书记、万碧波副校长、冷耀明副校长和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问题和办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就是要把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难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作者:王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