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干部赴常纺院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5.31阅读次数:20152

  

为学习新理念,激发新动力,借鉴新思路,谋划新发展,5月27日,校长杨国祥率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系主任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大学城参观学习,受到了常纺院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杨国祥校长希望大家,在学习常纺院的办学经验和办学理念中,更加坚定信心,激发意志,加倍努力,奋起直追,迎头赶超。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戴光辉参加了考察学习活动。

常纺院党委书记赵发荣同志向我们热情介绍了学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以及大学城的建设情况。常纺院办学的开阔视野和眼光,低成本、高效率的运作经验,常州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胸襟和气魄,不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引发了我们深刻的思考,激发了我们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增强了我们建设发展高专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