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第二场“毕业生企业行”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1.04.30阅读次数:8285

  

    为进一步助力学生对口就业,解决企业用人需求,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29日下午,学生处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开展“毕业生企业行”第二场活动,我校45名师生来到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与深入了解该公司发展情况、岗位需求与企业文化,并进行就业实习对接活动。
    我校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员工宿舍、员工活动中心、橡胶篮球场、铸轧二分厂、铝箔二分厂,对该公司的生活环境、公司产品,生产环境、工艺技术等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宣讲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职业自豪感和自信心,为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参观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学生对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和 生活环境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力推动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吴建强;摄影:杨晔;责编:任婷婷)

 

大学生参观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