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1.04.30阅读次数:9164

  

    4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20年度全校高质量发展成绩,部署2021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动员全校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万碧波副校长主持。
    会议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宣读《关于2020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高质量发展成果奖的通报》,在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为获得综合考核先进集体、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高质量发展优秀成果特别奖和优秀成果荣誉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为充分交流经验、互学互鉴,会上,人文旅游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罗春燕,医药技术学院院长朱建军,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朱春瑜,教务处处长唐红雨,人事处处长陈小军,机关第二支部书记、科技处副处长沈霞先后作了精彩的汇报交流。
    丁钢校长从全国、全省和全校三个层面系统梳理了2020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学校综合发展、专业建设、教科研团队建设、师生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荣誉和突破性进步作点评,通过对学院考核结果、职能部门考核结果和个人考核结果的详细解读,剖析我校在高规格创新创业比赛、高级别职业技能大赛、高层次教学技能竞赛、高水平产业教授引进、高标准社会服务培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指出我校在高质量考核指标设计、横向平衡、动态完善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为厘清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和重心,用龙头效应带动全局发展,丁校长对考核重点指标任务进行分解,逐一明确了15项具体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相关牵头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推进落实。
    会议最后阶段,林枫书记作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林枫书记指出,2020年,全校上下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高质量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已经初步显现,同时也发现了考核指标设置和考核方式上存在的不足。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林枫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时”和“势”的变化,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牢牢聚焦“纲”和“目”的要求,扎实做好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严”和“实”的标准,强化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的责任担当,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作者:刘曦;摄影:陈捷、杨文杰;责编:任婷婷)

会议现场

罗春燕、朱建军、朱春瑜、唐红雨、陈小军、沈霞作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