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浙江省卫健委疾控中心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1.04.16阅读次数:8859

  


    4月16日上午,浙江省卫健委疾控中心蒋健敏副主任一行6人,在江苏省卫健委疾控中心傅更锋所长、镇江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张明辉副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考察。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耀明,学校团委书记戴宁、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主任赵锡根、健康管理科科长吕玉梅等同志陪同来访客人及专家参观了我校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大学生HIV自测盒发放点、学校医务室、高校园区120急救站等场所,校团委副书记徐雅雯在我校大学生文化实践中心向来访客人及专家详细汇报了我校自2017年以来开展的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艾滋病性病等传染性疾病防治、宣教、活动开展等情况。来访客人及专家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对于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学校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更为深入的指导意见。
    多年来,镇江高专传承学校创始人吕凤子先生“崇爱尚美”的教育思想,坚持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突出亲情服务,全面关爱学生,以爱与美为主要内涵打造了极具特色的大学生青春健康校园。学校团委作为学校青年学生的引领者、服务者和关爱者,与学校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健康管理科、红十字会、关工委等机构部门通力合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并从硬件和软件等多个角度采取措施、开展工作,为我校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作者:戴宁、徐雅雯;摄影:盛冯诗玙;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