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1713人次大学生圆满完成专接本自学考试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04.14阅读次数:8890

  


    江苏省专接本自学考试于4月10日至4月11日举行,我校1713人次学生分别在镇江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索普初级中学、镇江市第三中学和江苏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等4个考点参加考试,学校为考生提供了贴心的送考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平稳顺利的参加考试,牵头负责的继续教育学院专门召开送考工作协调会,制定详细的送考工作方案,就学生乘车安全、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考前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送考工作人员严肃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本职工作,力求将送考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人,真正做到服务好学生,关爱好学生。
    近年来,得益于学校党政的关心支持和相关学院的辛勤付出,我校专接本考试通过率及毕业率在镇江地区同类院校中一直名列前茅。学校一直关注学生的终身发展,鼓励并帮助学生多渠道提升学历,在实现高质量就业、服务学生职业规划方面下功夫,助力学生走好成长路、圆梦精彩人生。


(作者:刘青;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