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312”年轻干部培养第二批挂职实践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1.04.13阅读次数:8290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312”年轻干部培养计划的顺利实施,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312”年轻干部培养第二批干部挂职实践工作座谈会,标志着学校第二批年轻干部挂职实践工作正式启动。参加此次挂职实践的13名年轻干部,挂职岗位全部为校外,为高校、幼儿园、医院、企业、社区、乡村等。
    党委书记林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挂职年轻干部寄予很高的期望,勉励大家,要尽快对接挂职单位,完成身份的转变,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和挂职单位业务的分工协调,努力在“学、思、践、悟、写”五个方面提高自己。就如何在挂职中多学本领,提升能力,尽快成长,林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丰富知识结构;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岗位;三是要敢于吃苦在前,磨炼意志品质。林书记强调,年轻干部一定要善于学习、甘于吃苦,注重实干,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多作贡献。
    会上,李大洪副校长对本次挂职的年轻干部,就对外交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如何搭建平台,发挥校企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指导,要求大家做有心人,深入调研,做准做实,开启校企合作的新路。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柏林主持会议,并就认真做好第二批年轻干部挂职对接、任务落实以及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参加第二批挂职实践的年轻干部结合自己挂职的岗位座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他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珍惜机遇,尽快转变角色,虚心学习,展示形象,平衡好挂职岗位和校内岗位工作的关系,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挂职工作中去,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乡村振兴、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沈进莲;摄影:陈捷;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