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驻镇高校安全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1.04.13阅读次数:8319

  


    为确保驻镇高校安全政治稳定,进一步做好高校意识形态领域以及重点人员的教育管控工作,提升学校维稳工作水平,提高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于4月8日下午在我校26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驻镇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例会,我校分管副校长冷耀明、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金家银、支队政委董群、副支队长张弛、驻镇九所高校的保卫部门和学工部门负责人以及派出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弛主持。
    冷副校长对驻镇高校相关负责人到我校来交流学习表示了欢迎,同时感谢市公安局对高校保卫、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会上,九所高校的代表分别就各自条口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当前高校安全和防诈骗形势。金家银支队长会上就如何做好警校联席制度、情报收集工作、意识形态教育等工作提出几点思考,要求大家及时交流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升能力、激发活力、增强战斗力。


(作者、摄影:戴海群;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