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05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蓝艳发布时间:05.05.24阅读次数:19942

  

为做好今年的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毕业鉴定和文明离校及就业等工作, 519日上午,副校长戴光辉主持召开了2005届学生毕业工作会议。学生处、就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戴副校长就如何做好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毕业工作是目前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有关部门和系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本着安全、稳定、有序的原则,各系部要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做好本系的具体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一方面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坚持教育在前,正面引导;另一方面,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召开全系和班级毕业生会议,系领导和班主任深入宿舍、班级,加强系部值班制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增强服务意识,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学生处柏林处长就今年的毕业生教育、毕业生鉴定、优秀毕业生评选和毕业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业办吴登云主任传达了近期教育部、省政府、省教育厅下发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明确了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布置了06届毕业生生源统计和就业指导工作。涉及学生毕业、就业的各职能部门分别对毕业生的材料归档、考务、安全、就业、户籍、欠费、器材归还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