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第一轮专项督查意见反馈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1.01.08阅读次数:10142

  


  1月7日,校党委第一轮专项督查反馈会分别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和卫生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各督查组组长及全体成员、2个被督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反馈会。
  根据校党委专项督查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11月至12月,校党委2个专项督查组分别对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和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督查期间,专项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各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汇报,开展了民主测评,列席了学院教职工会议及政治学习会,举行了学生座谈会,进行了教师个别谈话,调阅了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台账、党政联席会记录等有关资料。校党委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年12月29日听取了专项督查组的督查情况汇报,并对反馈和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反馈会上,各督查组组长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校党委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等三个方面,分别向被督查单位反馈了督查意见,既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又中肯地提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反馈会上,各督查组组长分别就做好督查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一要克服过关思想,对照问题,逐项整改;二要聚合整改推力,细化分工,扎实整改;三要坚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持续推进。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明喜分别代表被督查单位党组织作表态发言,认为专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到位,表示将提高站位,面对问题不回避,虚心接受督查意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做好落实整改工作,用好督查整改成果;实行立行立改,做到整改不含糊,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作者:蒋娴;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