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国家级裁判沙晓林教授来校作跆拳道讲座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01.02阅读次数:11052

  


  2020年12月31日下午,跆拳道国家级裁判、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沙晓林教授应邀莅临我校文体中心103会议室,作了题为“最新跆拳道裁判规则解读”的专题讲座,我校体育教师代表、首期“涵熙会”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校企合作单位镇江金涵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苏磊、康伟先生和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聆听报告,体育部主任掌玉宏主持。
  沙晓林教授从新规则修改的指导思想入手,详细讲解了新规则中主裁使用手势、主要变化、犯规行为与判罚、加时赛与优势判定、回避比赛的表现形式等方面内容。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结构紧凑,信息丰富,既有系统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案例讲解,还有现场示范。沙教授讲座过程中,还不时地提出一些问题启发同学们思考,频频与师生互动。最后,沙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宝贵教学经验,并对教练员培训班学员的职业规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让我校师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我校跆拳道运动持续高质量发展受益匪浅。
                  (作者:牛广;摄影:陆彬彬;责编:俞超俊)

参加讲座人员合影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