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成果奖揭晓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5.18阅读次数:20044

  

      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比结果日前揭晓,“爱拼才会赢主题班会”等44份工作案例分别获得创新成果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人文科学系、教师教育系、法政系、机械工程系等四个党总支荣获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几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六大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根据本系、本部门特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思想政治工作。为进一步总结推广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使思想政治工作更加贴近师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校党委从去年底开始就在全校广泛征集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各党总支、各部门认真总结,组织报送了一批在师生中产生普遍影响,效果显著的思想政治工作案例,这些案例创意新颖,主题突出,形式主动,特色鲜明,具体实在,操作性强。此次创新成果奖就是在各党总支、各部门总结报送的基础上,经评审产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