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专家组来镇进行学习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及评估验收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0.28阅读次数:8154

  

 

  10月26日至27日,由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副处长张曌曌、项目管理科科员施健、综合管理科科员费红辉组成的专家组一行3人来到镇江,对第二批与镇江开放大学共建的学习苑——句容茅山学习苑,进行评估验收;并对第三批学习苑——扬中经开区学习苑,进行中期检查。我校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镇江市教育局行政审批处处长、职社处副处长李欣蔚,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爱平、党总支书记尤学平陪同检查。
  26日下午,冷副校长会同市教育局李欣蔚处长等同志陪同专家组来到扬中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对经开区学习苑进行了中期检查。经开区学习苑负责人首先带领专家组参观了学习苑的各个活动室,接着召开了学习苑中期检查汇报会。汇报会上,大家先观看了经开区学习苑的宣传片,然后由学习苑负责人从基础建设、特色项目建设、品牌项目建设、科研宣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苑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金色蓓蕾”早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传统文化乡村行、少儿书画公益培训等特色品牌项目。听完汇报后,专家组就学习苑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检查了台账资料。
  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会同市教育局李欣蔚处长陪同专家组来到茅山风景区社区教育中心,对茅山学习苑进行了评估验收。茅山学习苑负责人先带领专家组参观了学习苑的活动阵地,接着从学习苑建设宗旨、建设目标、建设规范、保障措施、常规工作、特色项目、社会影响等七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三年建设情况的系统汇报,重点介绍了茅山红色文化讲堂、茅山道教文化讲堂、送红色文化进社区、老年人健身气功培训等特色品牌项目。专家组就茅山学习苑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查阅了台账资料。
  经过工作检查,专家组对经开区学习苑和茅山学习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经开区学习苑如何有效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对茅山学习苑未来如何巩固建设成果、进一步凝练特色提出了宝贵意见。
 
            (作者:马红霞;摄影:詹昌平、马红霞;责编:俞超俊)

 

扬中经开区学习苑中期检查汇报会

茅山学习苑评估验收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