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系部评估整改工作检查推进会

信息来源:邵志广发布时间:07.11.01阅读次数:10966

  

 

    为切实推进系部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10月30日,潘天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系部评估整改工作检查推进会,各系部主任、教务处、人事处、实训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部主任对照《镇江高专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评估整改工作计划要点》(镇高专[2007]80号),结合各系部评估整改工作计划,就系部的评估整改工作的落实推进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在听取系部主任的评估整改工作汇报后,潘天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系部在评估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从总体上看,系部评估整改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评估整改的任务仍然很重,各系部要认真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排定具体的序时进度,有效推进,争取在十一月底基本完成本学期评估整改的各项工作。
    汇报会后,潘天华副校长带领教务处邵志广处长、实训中心朱本坤主任等走访了系部,和系部领导进行了交流,并现场查看了评估整改工作的有关材料(计划、成果等)、查看了实验实训室使用与管理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