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书记会见韩国客人

信息来源:校外办发布时间:07.11.01阅读次数:11618

  

   党委书记杨国祥2007年10月31日上午亲切会见了到访的韩国全北科学大学对外协作处处长金一中先生一行,以及陪同前来的省高校图工委吴强副秘书长。杨国祥书记对金一中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金一中先生对杨书记的会见表示感谢。
    潘天华副校长与金一中先生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校办、外办主任门宏,校图书馆馆长王雅琴参加了工作会谈。
    全北科学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北道井邑市,是韩国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专科院校,主要培养高素质高技术的应用型专业人才。该校非常重视与中国的交往,金一中先生一行此次来访,就是希望与我校开展交流与合作。会谈中,潘天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情况,金一中先生介绍了全北科学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与中国合作办学的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加强两校友好交流有利于双方事业的发展,两校的专业有许多合作的空间,开展中韩合作办学具有可行性。双方同意,进一步保持联系,积极推进两校合作办学的实质性进展。
    金一中先生一行还在潘天华副校长等陪同下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