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教职工“抗疫情、享健康、乐生活”系列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0.20阅读次数:8135

  

 

  10月15日下午,学校教职工“抗疫情、享健康、乐生活”系列文化活动评审会顺利结束,此项活动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由于上半年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校工会改变传统活动模式,举行一系列线上活动,有“抗疫宅家,美食与爱同行”线上厨艺大比拼、“茗茶香、品生活”茶艺培训,教职工书画比赛、“我的健康我做主”教职工健身操培训、教职工摄影比赛、教职工防疫知识竞赛等。
  在历时近一个学期的各项活动中,各二级工会宣传动员,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同时也鼓励离退休人员自愿参加,众多活动让广大会员既秀才艺,又学知识,从中涌现出一大批热心于工会活动的积极分子和众多优秀作品,体现出我们高专人在疫情之下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活和工作热情,展现了我们教职工健康、积极、快乐的生活心态。
  通过本次系列文化活动,校工会把提高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着力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在疫情下不断探索新的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努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大家的疲劳和压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持续建设“幸福高专”和“健康高专”而努力奋斗。
                  (作者:卢悦;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