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正则学院特色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正则)学院发布时间:20.10.20阅读次数:12348

  

 

  10月19日下午,正则学院特色项目推进会在正则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艺术设计(正则)学院唐红雨院长主持,各学院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唐院长就正则学院定位、创新创业要求,以及面向全校师生实施教学改革探索的要求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申报的16项特色项目的项目名称、简介、建设期和项目经费的预算与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指出,本次特色项目申报共分为两个类型,即,技能型项目和素养型项目,项目将以半年为单位进行阶段性考核,并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在实施过程中结合项目申报书优化实施计划与实施量化指标;二是在项目进行中留有相关过程资料;三是要注重实施过程中相关人员的选拔等。
  会上相关学院的项目申报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唐院长还就特色项目申报的细节、考核要求、完成时间节点作了具体要求。
                    (作者:金啸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