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吕妍同学获第二届“图书馆杯”江苏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0.19阅读次数:8162

  

 

  近日获悉,在第二届“图书馆杯”江苏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中,由丹阳师范学院邢小琴老师指导的幼师178班吕妍同学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由基础部沈波老师指导的卫生护理学院高助1902班胡月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承办。由于疫情原因,本届大赛自4月23日开始,至6月22日截止为期 60天,采用网上比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分“高校本科研究生组”和“高校高职高专组”,各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50名。本届参与比赛的高校共计92个,参赛人数共计9102人,其中本科生2681人,高职高专学生6421人。
  在基础部领导大力支持下,认真组织,积极报名。在英语老师精心指导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获奖的学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作者:魏胜宏;责编:俞超俊)

二等奖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