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学院】开学季院领导看望慰问新生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0.17阅读次数:5557

   
  秋雨送爽,丹桂飘香。在学校的细致部署和精心准备下,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经过学院详细地摸排,并对报到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在细雨飘飘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20级新生报到。
  今年我院的录取人数比往年大幅增加,招收10个专业15个班级共580余人,各班级新生在学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院学生会、学生志愿者等参加迎新活动,有序开展站点接送、学院报到点报到登记、引导新生高效完成报到入住,新生当天实际报到人数500余人。
  16日下午,学院领导、团总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走进学生宿舍,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对学生的食宿等切身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关心。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询问了学生来校路途情况,来校后的生活、个人健康和防护情况,并向学生强调了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学院院长王琦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后,殷殷叮嘱新生代青少年,大学生活是新的起点,不可以懈怠大意,在新的环境要更加激扬青春,展现风采,再创新高。学术委员会主任樊为民鼓励大家在校安心学习,多读书读好书,拓展学术视野,加深学术理解。党总支副书记李蓓现场向同学们讲解学校宿舍管理要求、体温晨午检制度,提醒同学们从“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多通风”等小细节做好健康卫生和个人防护,亲切叮嘱新生注意宿舍安全,对宿舍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处理。辅导员和班主任对新生即将展开的专业学习给予了综合的概述和指导,并解答新生对专业的疑惑问题。
  新生们表示,非常开心走入美丽校园,感谢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心鼓舞,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在新的校园里一定会珍惜时光,多参与学校社团锻炼,躬身实践,全面发展,为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而不懈努力。
                  (作者:赵越;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