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05.05.11阅读次数:20359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通试用,欢迎访问!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DMD)》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收录质量最高、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迄今已完成2000-200380000本论文的数据加工与入库。知识来源:每年收录全国300家博士培养单位的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约28000篇。收录范围:理工A(数理化天地生)、理工B(化学化工能源与材料)、理工C(工业技术)、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经济政治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 、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CCND)》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以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为收录对象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数据库,目前已累积文献 210 万篇。知识来源于国内公开发行的 400 多种重要报纸,每年精选 80 万篇文献。覆盖范围:文化、艺术、体育及各界人物、政治、军事与法律,经济、社会与教育、科学技术、恋爱婚姻家庭与健康。分六大专辑,36个专题数据库。

目前中国期刊为我校开通《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的免费试用。

试用网址:http://edu.cnki.net/index.htm

试用期:从即日起至6月底

用户名:SYZJGZ    密码:SYZJ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