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书记主持召开第二次评估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10.19阅读次数:11328

  

 

   为进一步加大评估整改工作的推进力度,明确重点,落实责任,继10月10日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评估整改推进会之后,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又主持召开了第二次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对基本建设、后勤保卫方面的整改工作逐项分析并具体落实了相关工作措施和要求,明确了整改工作的推进序时进度。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分别对照评估整改工作计划要点,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逐一汇报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推进计划设想。
    杨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基建、后勤、保卫等部门评估整改方面的工作及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书记说,评估整改工作非常重要,基建后勤保卫方面的工作要一着不让,扎实推进,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谈到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时,杨书记强调要把学校大门的系统建设工程作为评估整改中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校门建设、校门前的绿岛开通、门内两侧的绿化美化、现有车棚的移位等工作要做到协调、全面地推进,排定具体的序时进度,确保年底启用新校门;加快新学生公寓楼建设,抓紧做好新综合教学楼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以保证明年底建成启用;围绕购物、休闲、文化活动等功能,尽快制定文化广场建设方案,做好食堂建设准备工作;积极做好后山道路的拓宽建设的相关协调工作;一着不让地推进征地工作;围绕绿色校园、节俭校园、生态校园、和谐校园建设,高起点、高标准地做好校园生态绿化规划、实施和管养工作。杨书记要求后勤管理干部要管好人员、带好队伍、形成网络,要加强门卫值班、校园巡视等工作,及时掌握信息,迅速化解矛盾;宿舍管理要立足教育、引导、关爱学生,常抓不懈,促进文明建设、素质教育等进宿舍,加强宿舍文化建设。
   此外,杨书记结合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部署,对新校门建成后的文化氛围营造,构建层次化、立体化的校园文化环境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