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5.10阅读次数:19115

         2007年上半年,我校将接受省教育厅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为切实做好迎评工作,学校在成立自评工作领导小组和评估办公室的基础上,日前又成立了十个迎评工作小组。为全面启动“迎评”工程,切实做好学校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各工作小组组长会议,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杨校长指出,这次迎评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事关重大,任务艰巨。杨校长要求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居危思危,居危思变,居危思进,知难而进,趁势而上,把迎评的过程成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梳理、大整改、大提高的过程。既要正视困难,又要不畏困难,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聚集一切有生力量,全力实现争创优良,确保合格的目标。
      杨校长强调指出,各工作小组一定要把精力、注意力和着力点放在评估的方案上,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务实的精神,认真踏实的态度,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加大力度,清晰思路,分解指标,落实到人,使软件建设彰显特色,达到优秀,硬件建设突出重点,争创良好,用我们出色的工作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唐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并切实贯彻杨校长的讲话精神,以迎评凝聚人心,以迎评集聚力量,以迎评促进建设,以迎评促进改革,以迎评促进发展。唐书记要求要吃透标准,科学整合,立足全面,突出重点,有所力为,有所不为,咬定目标,有效投入。
       唐书记强调指出,学校兴衰,人人有责,他要求全员动员,形成合力,要目标分解,各负其责,要工作过细,抓早抓实,确保迎评目标的实现。
       会上,潘副校长对近期迎评工作小组工作作了部署,教务处邵志广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评估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