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冒酷暑访校友 聚力量谋发展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20.08.13阅读次数:8551

  

 

  为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情怀,凝聚校友力量,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8月12日上午,江苏开放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丽霞一行五人,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一同走访了镇江溯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振宁校友。
  金副书记向夏振宁校友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江苏开放大学的概况和发展前景,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母校始终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母校的发展需要得到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和校友可以更好地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共同发展。金副书记还向夏振宁校友赠送了校友风采录。
  夏振宁校友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师生深沉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夏振宁校友回忆了当年学习的经历,对老师的敬业表示敬佩,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尤其是经济地理、法学理论等课程的学习对自己的工作及创业有很大的帮助,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关注母校,加深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共建。
  冷副校长介绍了镇江开放大学校友会筹建情况,通过校友会的筹建,推动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作者:尤学平;摄影:尤学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