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地深入合作 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08.04阅读次数:12481

  


  8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李冬梅带领财经商贸学院相关人员,赴镇江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老区扶贫基金会(简称镇江扶贫“三会”)交流。出席会议的有镇江扶贫“三会”会长宦祥宝,副会长龚志才、屈振国,顾问魏芳琴。
  宦会长就镇江扶贫“三会”成立的渊源、目标、近期工作以及最新消费扶贫政策作了简要介绍,并就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农产品销售难问题作了剖析,希望我校能从培训入手,由点及面,共搭平台,对症下药。
  林书记以自身工作经历表达了深厚的“三农”情怀,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学校将通过组班培训、定向社会招生、建立学分银行、支持贫困地区学生回乡创业、培育校内电商基地、规划美丽乡村等措施,助力老区经济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李副校长表示,我校作为老牌高职院校,定位在培养服务镇江区域经济的应用技术型人才,与此次交流目标不谋而合。并且我校拥有雄厚的电商和旅游师资力量,完全有能力共建平台,助力政府决策咨询。
  最后双方就搭建平台、培训班计划和层次等内容作了进一步探讨。双方约定将共同为农民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加快实现赵亚夫老先生所热切期盼“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美好愿望。
             (作者:孙艳平;摄影:孙艳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