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07.03阅读次数:12361

  

 

  7月2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副校长李大洪,我校教授、博士及硕士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针对即将到来的这个特殊的暑假,来自全校10个院部的教授、博士、硕士教师代表就教科研的成绩和现状、暑期科研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畅谈。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枫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要求大家要实实在在地把科研做起来,一定要依托科研平台,一定要选好研究方向,一定要谋求校内外合作,一定要重视教学,将科研、教学、社会服务三者有机结合起来。林书记表示,学校将给予物质条件保障,同时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外界资源方面的帮助,实现科研平台的共建共享。
  丁钢校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并从三个方面作要求:一是要“小题大做”,要聚焦教学、聚焦镇江、聚焦应用;二是要“一举多得”;三是做科研要“不计后果”,不怕失败,善于总结。丁校长还提醒大家要关注校内外人才工程项目申报和人才管理办法。最后,丁校长表示将从组建人才联谊会、开设高端论坛等方面进一步搭建高层次人才发展的平台。
  李大洪副校长强调,研究要有明确目标,要重视积累,并且表态科研服务部门将努力为大家做好精准服务工作,促进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
  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校领导们面对面的与大家交谈,聆听大家的心声,排除了科研路上的各种困难,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从事教学科研的信心,定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切实肩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作者:吕丁丁;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