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07.02阅读次数:9246

  


 
  6月30日下午2时,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伟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洽谈。镇江市高新区招商局项目负责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产教融合处和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始创于上世纪70年代末,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建筑钢品系统研发生产、高端涂镀钢板流通服务、冷轧钢板制造三大核心产业,下设三家产业公司,二十余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员工1200余人,该公司与特斯拉、雄安新区市民中心、G20青岛峰会会场,LG、可口可乐、奔驰、宝马、北汽、海尔、中粮等著名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万事达控股在镇江高新区总投资达10亿元人民币,占地150亩,主要从事围护设施生产,年销售额预计达100亿元以上。
  我校作为地方高校,积极响应“镇江跑起来”的发展战略和号召,主动对接地方产业,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洽谈会上,双方就市场营销、机械设计、会计、工商管理等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具体事项进行了友好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框架。
 
                (作者:戴宁、杨晔;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