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面向社会招生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4.21阅读次数:8232

  

 

  4月17日上午10:00,学校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面向社会人员社会招生专业人才培养和实施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学校老领导刘国荣、邵志广,党政办、招生办、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社会招生专业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社会招生专业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面向社会人员招生专业及学生报到等相关工作情况,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丁钢校长在认真分析社招面临的新形势之后,强调要认真贯彻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各部门要扎口管理、统筹推进,各相关学院要聚力亮点、集成资源,针对面向社会招生生源特点,坚持标准、确保质量,做好社会招生班的教育教学工作。丁钢校长还对近期需要抓紧完成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力推动了面向社会招生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落实。
             (作者:朱洪春;摄影:朱洪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