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在镇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组来我校检查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04.16阅读次数:9002

  

 

  4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苏军带领在镇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组一行7人,来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督查验收组主要由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和教育局相关人员组成。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等全体校领导,各防控工作组组长参加检查活动。
  本次督查验收主要采用现场检查的方式,现场检查之前,冷耀明副校长围绕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从风险区域的人员摸排、防疫物资准备、重点事务的推进和学生诉求的梳理回应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督查验收组分成四个小组,在我校相关防控工作组负责同志陪同下,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对防疫物资、食堂环境和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
  现场检查之后召开的反馈会上,督查验收组对我校前期扎实的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近期为开学工作所做的各项准备表示认可,同时就一些具体的细节性问题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苏军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按照国家、省、市最新防控要求做好查漏补缺,二是要充分发挥好“五大员”的整体协调作用,三是要注重加强学校各项工作的风险研判。
  林枫书记代表学校对督查验收组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紧跟防控形势和防控政策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工作方案,通过演练厘清开学学生返校及开学后校园管控的各个环节和节点,认真策划“开学第一课”抓好学生思想工作,积极应对随形势变化而产生的新问题,高质量做好我校开学工作。

             (作者:刘曦;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