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出席人文与旅游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04.10阅读次数:8689

  

    

  4月8日下午,人文与旅游学院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林枫书记出席会议并作指示,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冬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各自假期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分工,对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厘清了学院发展思路,明确了各自工作重点。李冬梅副校长从三项重点工作、八项具体工作、二项基本制度和三项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团结协作,率先垂范,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林枫书记边听边与大家交流,对学院疫情防控、教学改革、专业团队建设、学术科研、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为学院发展开出了诸多创新良方。他对学院近阶段及今后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专业课程要做精品,要充分利用现有基础和条件进一步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省高水平骨干专业的验收工作;二是实验实训要快突破,要充分利用校内实习酒楼资源,加快推进校内实训室建设;三是服务社会要创品牌,要充分利用专业和双师团队优势,主动服务社会,积极打造品牌,努力提升社会影响力和学校美誉度。

              (作者:潘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