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招生处】组织参加招生宣传人员线上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招生处发布时间:20.03.28阅读次数:7536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和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我校招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学校招生宣传团队部分老师于3月24日—27日参加了升学在线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教育部下属学会)共同开展的招生宣传老师线上培训活动。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我校招生老师们认真聆听了专家们所作《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招生组工作和浙江高校招生经验分享》《招生老师之道》等主题讲座。在专家答疑环节,参训老师们积极参与讨论,针对高校招生相关问题和专家作了进一步探讨。
  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升了自身招生宣传的专业化水平,为做好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金立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