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接受全市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3.11阅读次数:8214

  

 

  根据《关于开展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督查工作的通知》(镇校防组〔2020〕12号)要求,3月11日上午,市在镇高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督查组曹进组长一行3人和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周巍组长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学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李冬梅,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保卫处、纪委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医务工作组全体人员陪同督查。
  根据开展专项督查的工作要求,在镇高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督查组、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询问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校园环境、防控物资准备、校内隔离观察场所和医务室等重点场所建设情况。专项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予以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做好人员排查,完善方案举措,充分利用学生返校前的预留时间做好物资储备和实地演练等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专项督查工作,并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作者: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