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3.06阅读次数:8543

  

 

  3月6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有关工作。林枫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对照校园疫情防控保障要求,认真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丁钢校长从加强疫情防控过程中党的建设、提高在线教学水平、查清师生行踪情况、加快防控物资储备、强化校园医护工作、完善返校后走读生管理预案、做好宣传引导和典型培树等方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责任到人。林枫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完善防控各项工作预案,全体工作人员都要熟悉工作要求、流程;二是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实效;三是严格按省里要求做好物资保障;四是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演练,发现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五是坚决落实好防控工作各项制度要求;六是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后校园封闭式管理。

               (作者:何斌;摄影:朱洪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