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友鸿校园共享打印”项目获评江苏省优秀创业项目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03.03阅读次数:8579

  


  近日,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我校创业项目负责人、建工16班学生吕忆凡的“友鸿校园共享打印”项目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全省共500个项目、全市仅25个项目获此殊荣。
  2019年10月,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该项目经自主申报、县区初审、市级复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成功入选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自2019年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根据下达的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任务数,按照每个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10万元的标准,在省下达各设区市的就业专项资金中列支,由设区市财政局将资金直接拨付项目。
  “镇江市友鸿广告设计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依托周末校园平台微信公众号,重点经营校园“互联网+复印、打印”等业务。通过互联网,广大师生仅上传所需打印文档便可实现打印预约,并免费享受装订、送货上门等服务,极大方便了师生。2019年7月24日,该项目参加了“创响镇江”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复赛,并荣获市级“优秀项目奖”。
             (作者:吴建强;摄影: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