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2.01阅读次数:826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31日下午,我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收看全省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推进会,交流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117室召开,林枫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工作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办法。会上,丁钢校长回顾了1月25日以来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肯定了各工作组当前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党政办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宣传部要做好学校群防群控宣传报道;卫生护理学院要深度参与防控工作;倡导网上办公,每个工作组建一个群,建立健全防控工作台账;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林枫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做好疫情预防工作,坚决严防死守;二是方案要再细化,各工作组要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加快完善方案;三是措施要再落实,要把方案的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坚决落实责任;四是督查要再加强,要强化督促提醒,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