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参加省技能竞赛寒假留校集训师生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01.16阅读次数:8934

  

 

  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将于2月底3月初陆续展开,1月14日上午,李大洪副校长与教务处、相关院部负责人一同看望了寒假留校参加集训的老师和学生。
  走进学院相关赛项实训室,李大洪副校长逐一询问指导老师有关学生训练备赛的情况,要求指导老师要认真研读竞赛规程,调节好学生的训练节奏和训练状态,对在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突发状况要提前做好预案。在与学院负责人的交流中,李大洪副校长要求学院要全力做好师生竞赛训练的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训练生活有保障,安全无隐忧。他还鼓励训练的学生要有信心,不怕苦,不怕累,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根据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项目,我校于去年10月初启动了2020年度专业技能竞赛工作,共组建了计算机网络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会计技能、市场营销、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电子商务技能、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护理技能、学前教育等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各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提前开展集训,并利用寒假时间留校训练,力争在即将开始的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职能部门也互相协调,解决了学生寒假期间的住宿和吃饭问题,共同为师生参加大赛训练提供后勤保障。

                           (作者:许学军;摄影:许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