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1.02阅读次数:8753

  


  12月31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安保与后服中心、教务处、学务中心、图文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分别就各自分管条口的工作,逐一排查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丁钢校长在传达近期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对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严守各校区大门、严守网络安全、严防实验室事故、严禁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防学生交通安全事故、严防传染病、确保集会安全、食品安全,完善消防应急体系建设,加强学生顶岗实习安全管理,加强假期值班管理,严守廉政安全底线。丁校长要求,会后迅速成立联合工作组,协调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放假前再开展一次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高标准完善四个校区安全设施。丁校长强调,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天候高度警惕,做到时间无死角;全覆盖排查整治,做到区域无死角;全链条监督管理,做到过程无死角;全校宣传动员,做到人员无死角。
  最后,林枫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认识要再提高,排查要再仔细,整改要再扎实,责任要再明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作者:朱洪春、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