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赴普洱学院短期游学项目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12.24阅读次数:13596

  

 

  12月15日至12月21日,由李大洪副校长带队,相关教师和学生一行23人赴普洱学院进行短期游学交流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学生参观了普洱学院地方民族民间艺术博物馆、普洱多样性生物科学教育馆、普洱绝版木刻精品陈列馆、版画工作室、相关的实验实训基地等地,体验了咖啡冲泡与制作、普洱茶加工与茶饼制作、食品雕花、幼儿手工、绝版木刻等项目,相关专业教师与普洱学院相关专家和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学生们与普洱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学习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学习到了普洱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别具特色的实验实训教学方式以及高效的服务地方机制。通过多项实验实训课程,学生不仅扩展了视野,培养了实用的技能,更是对工匠精神有了新的理解。此次短期游学项目是成功的,教师和学生都在这个过程中收获良多,满载而归。此次短期游学项目不仅是一次交流学习活动,更是一次探寻匠人精神,充实文化内涵之旅。此次短期游学项目是多姿多彩的,教师和同学们既学习到了知识、技能,又体会到了别具特色的普洱文化和普洱精神,在其人生中必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李大洪副校长希望参加此次短期游学项目的教师能将普洱学院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运用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去,为我校培养出更多社会需要的人才;学生要牢牢记住在普洱学院的所见所学所想,将其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并发扬光大,去感染身边更多的人。
  在两校领导的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两校的学习交流开启了新的大门,也为两校更深层次的合作铺垫了道路。

             (作者:王振;摄影:王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