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让梦飞翔 绽放青春”——卫生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新年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12.20阅读次数:8907

  

 

  12月19日晚六点整,由卫生护理学院主办的“让梦飞翔,绽放青春”2020年迎新年联欢晚会在文体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林枫出席活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团委负责人及学院师生代表六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学院党总支书记致开幕词,他总结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老师的辛苦付出,赞扬了卫护学子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师生新一年的衷心祝福。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舞蹈《斗牛》中拉开序幕,展现了护理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润州校区同学带来的古筝表演《红昭愿》,用指尖变换的音符给观众呈现了一个温婉动人的故事;来自西藏的索朗曲吉、尼玛曲珍等九位同学载歌载舞,极具民族特色的《贡布酒歌》把晚上推向了一个高潮;小品《马大爷和葛大娘》从普通百姓视角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巨变历程;护理193班朱语灵等三位女生表演的吉他弹唱,歌声清灵,拨动心弦;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校领导慰问了演员,并与演员们合影。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时代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了卫生护理学院的凝聚力。未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作者:马芹;摄影:徐呈明;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