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中医现代学徒制班在我校开班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12.16阅读次数:12896

  

 

  12月14日上午9时,镇江市名中医许祥生先生在我校卫生护理学院26号楼218教室进行中医现代学徒制教学的第一课。
  镇江市名中医许祥生先生对加入中医现代学徒制班级的10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把握住这次学习的机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自己特长,将课堂学习的中医知识技能应用于实践,在学习本领、提高技能的同时为中医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许祥生先生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中医现代学徒制的试点,与学校一起探索高素质应用型中医人才的培养模式。
  现代学徒制是高职教育办学体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和课程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医现代学徒制班的开办是我校校企合作的一次里程碑式的探索。我校将有效发挥和利用自身资源,与企业实现优势互补,办好学徒制班,深化校企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武江;摄影:武江;责编:俞超俊)